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想安靜



我很懷念在Perhentian的3天2夜。 安靜的我﹐舒服的海浪聲。



我的心疲憊不堪。
想讓我的心出去走走

11 comments:

chowsc86 said...

以前一起去走走,lol

massaki said...

喜歡海邊
無論是哪里的海邊

可以靜靜的坐在那里一整天

Wai said...

chow chow
以前?以後? :P

massaki菱
嗯咯。
我很喜歡聽海浪聲。
Perhentian是我最喜歡的島嶼﹐so far。

JONAS said...

你想安静到什么时候??
有什么事就找我聊咯。。。

Wai said...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冷靜一下而已。
什麼都不要去想。

戴健平 said...

阿建也想去
可是沒有錢的說

Wai said...

阿建
Perhentian值得去的說。
Lang Tengah, Redang也是。

戴健平 said...

可是現在我真的沒有錢
我很想和我的愛人去

Wai said...

阿建
哈哈哈,叫你爱人请你去

戴健平 said...

他還沒工作的說

Wai said...

嗯啦﹐你們可以存錢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