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心烦- 停!!!

我最近很down?
你们觉得呢?
或许是吧?
说实在的,我其实一直都在烦。
我其实对一些东西,事情很confuse,想不通。
只要一踏入凌晨时刻,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我明白有很多东西以后自然会有分解。
所以我也很想不再去烦。
嗯。谢谢你们的关心与慰问。
还有感谢陌生的熟悉人的MSN胡乱哈啦。
我真的很想歇息,让自己停顿下来。

12 comments:

JONAS said...

怎么了啦?
你停歇了就不再找我聊天了咯??

不可以这样的~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I really duno why got so many blogger emo-ing nowadays.
Including myself of-coz

Anonymous said...

臭麦麦
blek blek blek..rf
每次都这样~生气你!!

Wai said...

zer泽
我哪里敢不你聊天?
不然的话,我的下场会很惨的:rf:

jeromefo
u r emo too?
Wat's happened to u?
Anyway, u must gambateh~~

粒粒
什么每次都这样?为什么要生我气?
PS:麦很臭的咩?

JONAS said...

哼!你敢的咯~
不懂你哪天心情低落骂我pun,
叫我不要惹你
我记得的上次

Wai said...

真的很记仇下咯~
我晕去~

JONAS said...

不过人家只是这样讲罢了。。很本领记但不是仇。。。 哈哈哈

Wai said...

明明就是记仇~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I will be flying off again to UK
Miss my friends here in Malaysia
><

Wai said...

Jerome,
u will be flying to Uk for?
Vacation? Working related? Further Study?

JONAS said...

waiwai现在应该不会很烦了吧??

Wai said...

zer,
煩?還是很多東西要煩。
多愁善感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