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安靜*一個人


我發覺到自己越來越喜歡安靜了。

以前的我很喜歡熱鬧﹐很喜歡一大堆的朋友在一起吃喝玩樂的﹐好不開心。
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還是對很多事情都看得很淡很開了﹐我越來越討厭熱鬧的地方了。

以前247這裡陪伴這我的舍友一個個因為工作地點不方便的搬走了﹐剩下一對夫婦和我﹐然後這對夫婦也有整年沒有回來睡﹐所以這整年的時間都只剩我一個人守著這間屋子。
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很害怕凌晨﹐當然不是怕那種東西﹐因為我不信鬼神的。
我怕的是凌晨時刻的我會落寂﹐然後會因為一些不開心的事而崩潰。

最近我換了部門﹐在同一間公司。
以前是過著團體生活的我﹐一大堆人吵吵鬧鬧的﹐生氣不已。
現在自己在一間房子內﹐對著4面牆﹐很冷清。
我們這一個部門是在公司最不顯眼的角落﹐也只有3個人坐在3間房子內﹐靠電話MSN﹐email聯絡。

其實我也試過農曆新年﹐自己一個人躲在KL上班。
那時候家境不好﹐所以新年打part time工。
看著游子們一個個的回家﹐冷冷清清的街道﹐獨自一個﹐很不是味道。
我不是空虛﹐只是有點落寂。

只是不知怎麼的﹐我慢慢習慣了一個人.....

14 comments: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CheerUp, k?
You still got friends with you around =)

Wai said...

嗯啦。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啦,我身边依然还是有一堆朋友相伴,知识我却越来越喜欢
自己一个人而已。

戴健平 said...

如果喜歡寂寞的話
阿建不認為是一個問題啦
自己習慣就好了

Wai said...

我不是喜欢寂寞啦~只是爱上了一个人的生活。
可是我不可以长远这么想啦~难道我真的要孤老终身? :rf:

jingle sjj said...

其实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还蛮自在的。
不过,我真的不喜欢一个人在外面。
因为我会没有方向感。

幸福王子 said...

人,有时候需要寂寞,因为需要沉淀
有时候需要吵闹,因为需要陪伴:)

Wai said...


嗯。去外边走怕一个人的话,就找人陪啊~我呢~一个人走走停停~都习惯了~

Wai said...

幸福王子
也对啦
我有时候也会join我朋友群的啦~

chowsc86 said...

開齋節也沒有回家嗎?:rf:

那以后見面你不是靜靜的

那很害羞下下:rf:

Wai said...

靜靜地﹐不好咩?
要很吵才可以的咩?
好奇問。

massaki said...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精彩

Wai said...

massaki
習慣了一個人
嗯。有時的確很精彩。自由。
落寂。我怕。

左手 said...

你做的是什么工作?
干嘛要在一間房間里頭?
呵呵!問而已,好奇。
我現在也不喜歡人多嘈雜的地方。
偶爾跟朋友癲一下還可以,十五分鐘過后,就sorry啦!
忽冷忽熱。

Wai said...

嗯。HR的 Recruitments部門。
哈哈﹐一個人一間囚室。
不過倒很自由。也是全HR最安靜的地方。
我們這裡只有3個人﹐沒什麼事的話﹐沒有人會經過我們這裡。
之前是contact center的operations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