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花言巧語


花的姿態 : 是幸福﹐是寂寞?

18 comments:

JONAS said...

哎哟你~ 等下人家以为是你要取代诗人李白呢

massaki said...

看不懂,也接不上話。

太詩情畫意了

我文筆差

戴健平 said...

那照片很美的說
花~
可以是幸福
也可以是寂寞
就看你心的姿態:
是幸福,是寂寞?

Wai said...


李白?我沒有這個本事跟他老人家比較。
他是詩人。
我是平凡人。

Wai said...

massaki
不要這樣啦。
我文筆也很差的說。
沒有很詩情畫意啦~~~

Wai said...

和平
哈~那照片google回來的。
嗯。如果說是在幸福與寂寞邊緣徘徊呢?
哈哈哈~

戴健平 said...

那也可以的說
世上哪里來個絕對呢?
不過,如道家所說
幸福里有寂寞
寂寞里有幸福

Wai said...

嗯。
只要知道自己的所在位置就夠了。
以下的這句話﹐我雖然沒有聽過﹐不過我倒滿讚同的。
幸福里有寂寞
寂寞里有幸福

戴健平 said...

其實那話是我自己寫的啦
哈哈哈哈
就是要說
世事無絕對

Wai said...

我還以為是哪一個道家所說的。
個人中文真的很差。

幸福王子 said...

深奥的道理 = =

Wai said...

幸福王子
会很深奥咩?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I choose 2.
幸福 and 寂寞=)

chowsc86 said...

一图胜千语.......lol

Wai said...

Jerome,
Maybe u r right.
As Peace said " 幸福里有寂寞,寂寞里有幸福". I do agree with him

Wai said...

chowsc
很多时候的确如此。
那么你作出选择了吗?

thomas said...

寂寞?不见得,他有那么多的朋友,因为那不是她一棵阿。。。。。应该是幸福。。。

Wai said...

Thomas,
寂寞幸福,绝对是个人的选择。
如果你选择了幸福,记得,你要幸福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