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October 27, 2008

天使回忆录

先在此声明,以下的文字非出自我的手笔。
谢谢我表姐,立慧允许我张帖她的文字在我的部落格。

10月 21 日,早上11 时 40 分。

已经距离以上日期 6 天了,我的心还是很郁闷,还是很痛。并不是我患了心脏病,而是外婆不在人间了。我的外婆- 王凤娣女士就是在当天,在芙蓉政府医院的六楼,撒手人间了。

当天我还在芙蓉,大约是11时,我人在医院附近,还为了送礼给一位顾客我特到医院把礼物送到他的办公室。然后我就赶着和朋友约会吃饭。为什么当时的我不会 想到 要去看一看外婆了? 就因为前天看了她,所以觉得外婆还是很健康,所以心理就觉的。。。不懂如何形容!!!!

当我得知消息的时候,再到回医院,外婆不在了!!!.她很冷了,不会动了,不过她很安详,并已穿上了妹妹送给她的衣服。

虽然外婆不在了,不过我学会了外婆的超级咸猪肉。我们三姐弟都拥有和外婆相处的美好时光。外婆的老家-庐骨胶园:榴莲树,红黄毛丹树,胶树,大光灯,井, 毛虫 ,木薯,厨房等等,都会是我们的话题 。小时候最爱到外婆家玩,看她用木材生火烧饭,挖木薯给我们,等待榴莲成熟。。到了她 搬到妈妈家,外婆又很喜欢说:“你diamdiam la, 不要吵 (广东话)”,”不要丢我的东西”,总的说,外婆您给我们的是钱财也无法买到的 !!!!

外婆,您一路好走,我们会好好的过活。我们永远都爱您。BYEBye.

8 comments: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人生就是这样。
有生有死。
记得要看的开哦
明天正在等着你。 =)

wayne said...

拜托。。那首歌已经很悲了,将上最近你张贴的跟悲。。

不要让我每次来你的部落格都眼眶泛红,好吗?

要开心生活,天使也会开心。

- yEng - said...

活得开心,对谁都是一种幸福
别让执着困住自己~

Mitch Tay said...

哇!再一次流泪了。。
“脚步”和你的贴match到没话说!
别伤心了~珍惜眼前人比较重要!

Wai said...

JeromeFo 令狐冲:
我其实把死亡看得很开。
人总有一天会离去的。
嗯。谢谢你。

Wai said...

wayne:
我没有怎么样啊~日子还是照样过。
天使的后辈们都很坚强的。
要换歌了。
其实也很想放Better in Time,因为很好听。
不过"脚步"真的很不错听。

Wai said...

Yeng:
嗯。我绝对赞成默 -活得开心,对谁都是一种幸福

Wai said...

Kimichii:
嗯。我会珍惜一切的。你也是。
看来我要换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