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October 20, 2008

无言。Speechless

我不明白。
你竟然可以拖了4-5个月,才甘愿把买机票的钱还给我。
原来我也催你还钱,催了4-5个月。
也,原来,你一直在拖。
我其实很"滚"你,但不是还钱的问题。

为什么我一直发SMS问你何时可以汇钱给我,你一直都不回覆我。
为什么我打电话给你,你都不接我的电话。

某位好友,我们的好友,问起我,我也告诉她这件事。
可爱的她,竟然说你可能忙。
原来这4-5个月来,你很忙。
我一点都不忙。
别告诉我这几个月,你没有到过银行,也从未到ATM提款,别告诉我你不懂internet banking。

但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你知道什么是"交待"吗?
就算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可以给我一个"交待"吗?
原来你活了20多年,连什么是"交待"你也不懂。
我有点同情你。

说真的,我们都来未有一同旅行的机会,今年我们终于有了这个机会。
我们不是应该更加珍惜吗?
结果我向你们拿IC号码订机票,当中有1-3个用了半个月的时间给我IC号码。
Discussion,安排行程,也一直在拖。呵呵。
我真的无言了。

以后如果还有trip,机票你们订好了。
或许这一次是我join你们的trip了。

12 comments:

- yEng - said...

我最怕这种事了
原本兴致勃勃的
到头来,真的一点兴趣都没了

一点也不会识嘟
不要说钱的问题
连策划,问说你想去哪里
“不知道”“你订啦”
等我弄好了,才说
“好贵哦”“很闷呢”“别个看看”

真的很想一拳打下去

Wai said...

Yeng

我要的只是一个交待而已。
可怜我好像乞丐般,向人家讨钱。
问题是我要拿回我的钱而已。

IC也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来给我,又要我早点订机票。
到底想我怎样?

"你为什么不等zero fare的时候买?"
不懂谁说要早点订机票的咧。

真的有了一次的经验,我想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 yEng - said...

赞同

见过鬼还不怕黑?
不想再做一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最不能忍的就是
又是“他”叫你快快弄
慢一点又被他催
结果我们催回他时
却说没空啦
不然就人间消失

遇到这样的人
不如不去还好

massaki said...

我不喜歡做這樣的事情
可以說是極度討厭
吃力不討好,搞得不當還會被人家埋怨
可當初卻沒有意見

囧rz

你幾時還要去玩gok?
我很想去旅行咧

wayne said...

群体活动真的很烦。
孤独行又太寂寞。。

Wai said...

Yeng

所以我想应该没有第而次了。

反而那几位与我结伴旅行的朋友从开始至今我们在安排行程上根本没有遇上任何问

可能因为大家都可以互相配合,互相妥协
我很喜欢跟他们结伴旅行,哈哈哈

可是没想到我小学朋友是这样的 =.=

Wai said...

massaki,
所以我都很懒惰做这些事情的

哈哈哈,我
20081114-20081116去Pangkor,公司的trip,只需给MYR100,住Berjaya
20081126-20081201去Cambodia,穷死了
20090329-20090329去Hanoi
2009 6月 去清迈

可是这前两天我收到SMS/MSN PM
"这个星期5要去合艾吗?" (Deepavali,Monday没上班)

"情人节那个礼拜要求Bangkok吗?"
"啊~不去Bangkok,去Langkawi,要吗?
(很明显,因为某人生日在情人节那个星期)

你们要我死咩?穷死,饿死咩?

"不如我们清明节才去Bangkok"(我不想去,但特地这样讲而已,没钱)
后来还来一句"很明显咯,人家生日~~"
:rf:

然后越讲越爽
2009年尾 -台湾
2010 - Bali (相隔3年后,应该很多改变,某人说的)
2011-Perhentian(相隔5年后应该,很多改变,某人说的)

Wai said...

wayne,
其实跟一位好友或3三位好友结伴自助旅行是满不错的
太多人会有点MMFF

massaki said...

凸你!!!

去Pangkor住Berjaya真的不錯。那邊是消費的地方。吃的用的都比人家貴但是環境比人家漂亮N倍。
其母也。搞到我的心都飛去pangkor了。T.T

Langkawi我去了N次,但是沒有跟朋友去過。下次,或許可以考慮的。

再來其他要護照的,我都不能去。沒有護照啦。


真的很凸你。

還plan到去2011年。我都不知道掛了沒有。

Wai said...

为什么凸我?
要住Berjaya又不是我选的。公司给的。
我第一次去Pangkor咧。别笑我。
护照去做咯。一个小时可以搞定的东西。
Plan到2011不代表会去pun~

chowsc86 said...

我也遇過不少醬的事情=..=

Wai said...

chowsc
你不用怕啦~你酱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