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天使回忆录 (伟@炜篇)


昨晚立慧MSN敲我,问我天使离开了这么多天,我还会伤心流泪吗?
她说她至今都会感伤得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
我没有流泪。因为我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哭过。
在他人面前,我的确是坚强的。
我只是觉得很伤心,很不舍。

我很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因为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去写关于天使的回忆录。
天使给我们太多完美的回忆了。
我答应大家。这是我短期内最后一篇关于天使的文章。
我的部落格让人看到会眼眶泛红,流眼泪?太夸奖了。
无论如何,谢谢大家的关心与慰问。我还很好。
我会好好过。我知道天使也希望她的子孙后代能够好好过日子。

五月天 - 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20071017,天使被送入医院。
20081018,我家人驱车到芙蓉中央医院探望她,我却回了彭亨。
从此,在我生命中就留下了遗憾。
20081020,我和唐妹淑芬MSN谈起天使的病情,好转。但就是倒带式的说起往事来。

20081021 11:40,心脏病突然发作,天使与世长辞了。当淑芬和姑丈call我的时候,我开始担心了。结果......
天哪!天使何时有心脏病的?
我和立明MSN时都楞了。立明就一直再哭。
我看到是天使一动也不动的冷冷尸体。没有了体温。
欣慰的是(可以说欣慰吗?),天使很安详的,没有带着任何遗憾离开了人间。

要回忆的总是无法3言2语就这样说完。
再没有机会看到婆婆慈祥的脸,在也没有机会吃到婆婆的超级咸猪肉,在也没有机会看到婆婆"投诉"公公怎样"欺骗她的感情"的那种有趣画面.....
这些画面就让它存在我们的心深处就好了。嗯。
天使走了,但她仍然在世界的另外一端保护着我们。我深信。
允许我,让我眼角的泪流出来,让它溅湿我的键盘,最后一次。

脚步─杨伟汉
眼泪太悲伤 快乐太短暂
停下脚步我们再回头 看旧时光的片断
当脚步越是贴近成长 就会变得更坚强
在所谓得失中渐渐看穿 雨下过后就有阳光
当我们决定选择明天 忘了昨天忘了过去 那些遗憾的从前
只剩下淡淡的感觉 只剩下淡淡的感觉(只剩下)
我们不必去怀疑 时间能冲淡一切
当我们学会从容走过每一天 当我们学会从容走过每一天(从容走过每一天)
当我们学会从容走过每一天(每一天) 幸福在辛苦的前面
要越过头才看见 (要越过头)要越过头才看见
(我们要越过头)要越过头才看见

10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最近看到你的帖子。
我都有莫名的感动。
不知道我天上的公公。
现在怎样了。
我知道。
他永远在我身边。
就像天使。
在这里。
也祝福你。

- yEng - said...

看了你的帖子
却让我想起妈妈的离去
虽然那时我才7岁
但是我懂发生什么事
现在看了你的部落
更勾起了我对妈妈的怀念
老实说,我真的把妈妈的脸庞忘记了
不过,我知道她会守护着我

加油吧~

Wai said...

幸福王子:
谢谢你的祝福。
相信你的公公也希望你能够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他会保佑你的。

Wai said...

Yeng:
谢谢你。
嗯。你妈妈会永远住在你心里,也会永远守护着你。
你要加油!

Mitch Tay said...

哇!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天使泛泪三部曲』
不写天使了,也好的。。
何必一直提起伤心的事,人总要往前飞
往前看(不是往“钱”看哦!)
加油!努力生活,便会活得精彩!

Wai said...

kimichii:
不写天使不代表已经遗忘了天使。嗯。

向"前"看得同时,也一定要想"钱"看的。

其实呢,我之前在我某个朋友生日时都会写短型小说给她。
这一写就些了3年的生日。很巧的,也是3部曲。
看来我都蛮闲的,当时。

wayne said...

又莫名地被感动了。。
珍惜身边的一切。

Wai said...

wayne:
嗯。你也是。

chowsc86 said...

她在天上會過得很好,rip

Wai said...

嗯。我也这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