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October 13, 2008

单纯的快乐

20081011,我去了一趟云顶,是去当义工的。
早上0400睡觉,0600起床。真的很累。
我朋友说活该!
星期6的云顶不是很冷。
陪了一堆小孩子玩了半天,很累。
最累的是要开我负责看顾的小孩的金口。
超级省话王。还好他很黏我。
他今年只有5岁,安静得可以将云顶温度再降低10度。
然后我又要"负责"看顾一个27岁的女生。
她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都说明了我们今天是来陪小孩子玩的。
可是她还是不明白她来这里的目的,所以她自己在theme park。
但她又觉得很闷,没人陪她玩。
结果一有机会就要我陪她玩。
我说OK,你去玩,我等你。
她说我心态老了,来云顶都不玩。(我是玩腻了而已!很拽!)
我说不是心态老了,是心态变了。
我喜欢;旅游。你喜欢吗?她不语。
我说你都27岁了,还搞不懂状况。你知道你未来人生将会是怎样的吗?谁来安排你的人生?
我很坏下的。
我不是好人,但我好起来不是人。哈哈。
哈哈,我朋友捉她来训话。

1600终于曲终人散了。
有点舍不得那群可爱的小孩。
希望他们都可以快乐健康的生活下去。
你们虽然失去了双亲,但还有社会人士来爱你们。要加油哦!

或许,他们的快乐,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恩赐。
看到他们,我的心情也好很多了。
小孩们单纯的快乐与天真的笑容令大人们羡慕不已,但往往这一种没有心机的快乐与笑容是大人们很难去追求,很难做得到的。

原来快乐其实也可以很简单的,不是吗?
如果你在看着我的部落,我想问你两个问题。
你快乐吗?今天的你有笑吗?

10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这代表了你的心底善良:)

Wai said...

幸福王子,
其实我不是好人。:)

wayne said...

是好是坏,要是单凭几句话就能辨认,那就不会有那么多心碎的人了。

很欣赏你当义工的心机,我只助养儿童,暂时还未真正当过义工。

艾莉~エリ said...

有时候,单纯的快乐

不过就是能用一臂之力,帮助别人,让人家感到温暖

这样的话,自己就觉得自己的存在并不渺小

单纯。快乐

JONAS said...

我今天有快乐也有笑

Wai said...

Wayne,
是好是坏,自己知道就好了。
嗯,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义工。
我觉得很有意义的说。
我已经通知我朋友如果还有什么活动,都要通知我,只要我时间配合得到,我一定会去参加。
我也有助养儿童,世界宣明会的。你也是吗?
有参加饥饿30吗?

Wai said...

Ellie_pi,
嗯,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
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找上悲伤的。
希望你能快乐哦!

Wai said...

泽,
很好。
我希望你能每份每刻都能够保持笑容,保持快乐!
记得哦!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人生有起有落
开心地活着,才会有更好的明天=)

Wai said...

Jerome,
是的,绝对认同你的说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