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October 20, 2008

20081018 她找到了幸福

今天她披上了婚纱与她深爱的男人终成眷属。
看到她找到了幸福,我很开心。

我朋友问,你与她之间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是好朋友吗?
嗯,的确是,她和我其实就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没错,她是我一位蛮欣赏的女生。我对她也有好感。
只是,我把我对她的爱意一直收藏在心里。
不会后悔,没有跟她坦白这一切。

出席婚宴的确是很闷人的。
同座的人,基本上我也只认识我的ex,Y和我的好朋友,W。
W他说:原来我们3个人在新娘子心目中是多么重要的,因为被邀出席的朋友就只有我们3个。呵呵,或许。

曾经属于我的Y,依然没有变,依然是那个样子。
我们突然变得很客气。
没有很不习惯。因为我们还没在一起时也是那样的。
再见亦是朋友,我们都做到了这一点。

Y和新娘子,是彼此的童年至今的好朋友。
我和W是在中学时才认识她们的。
Clifford School有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青涩的。甜酸苦辣。很怀念那一段日子。

1018原本只是属于她的日子,但我竟然写了这么多没有关连的东西。而且还写得很乱七八糟的。呵呵。

真的,我在出席她的婚宴和写这entry时,心情是很好的。

J小姐,不,J女士。
祝你幸福。

4 comments:

massaki said...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婚禮的祝福。


她找到了她的幸福,而你呢?

*^.^*

wayne said...

你喜欢的不一定最适合你
适合你的你不一定最喜欢

Wai said...

massaki,
漫长人生路,哈哈哈,还没有想过pun~我妈从来不会催pun~

Wai said...

wayne,
听起来很悲
但确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