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Pangkor 3天2夜游

我知道是有点过 份。
2008年11月14-16日的东西,现在才post上来。
这个是公司的trip。Pangkor3天2夜游。

很麻烦下,要去Subang Terminal 3搭Berjaya Air。
然后Berjaya Air的飞机内的"环境"真的很糟糕下。
位子是比普通的Air Asia大,宽。
可是飞机很旧,然后有冷气跟没有冷气没有分别。
我们都好像微波炉内要被steam的食物。
(PS:空姐:不要比较了啦~这样的飞机~哎~)
不过倒喜欢landing的那一刻,感觉真的好好喔。
一般上坐大型飞机是感受不到landing的那种快感。

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Berjaya的酒店。
好像是4星的。环境很不错。
第一天去到就走去沙滩睡在那些睡床上,吹海风,听海浪的声音。
真的睡著咯。

我很喜欢大海。如果大家有看过之前的blog entry都会知道。
这里的海水会比较干净,因为这里死属于私人地区。
有投入大海怀中,只是海里面有很多刺刺的东西,所以没玩多久。

我同事们聚赌的聚赌,喝酒的喝酒。
大家都很relax。嗯。
有去town,也有那些"联络感情"的tele-match,无聊游戏。
然后在这里吃了6次(2早餐,2午餐,2晚餐)的自助餐。肥死。

不错啦~这个trip。
一个人旅费(包吃,住和来回机票)一千多,我们只需要给MYR100,其余的公司付。
(可是为什么不要全免咧?其实旅费一千多,可以去Bali或曼谷玩了~)

来,这次我写得很轻松~完全乱写,排写。

Pangkor的班机
pangkor


微波炉飞机 -Berjaya Air :(
pangkorpangkor


从飞机上向下拍
pangkorpangkor


哇~快到了~
pangkorpangkor


Pangkor岛的海边
pangkorpangkor


面向海风~很有感觉下。我趟了2个小时~睡著了
pangkor


不错下,这里~
pangkorpangkor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Photobucket

5 comments:

wayne said...

redang的berjaya 更赞!
很想念阳光海滩哦。。

Wai said...

Agree.
I like Perhentian Island n Lang Tengah Island.

- yEng - said...

Y阳光+沙滩 == 最佳享受

Dream place ..

Kway said...

好美的風景啊!

我明年年中也要去海灘!
等我工作完不用煩錢的問題,就找朋友們去
海灘,等我來啊!

chowsc86 said...

因为这里死属于私人地区。。。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