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我沒事

20081222
哈哈~我看醫生回來了
醫生說不需要去照X光
因為他觀察後﹐認為那是muscle疼痛﹐不會會有太傷的內傷
他說除非在這個48小時內我呼吸困難﹐就一定要去照X光
現在沒什麼大礙事﹐照X光會dispose to radiation
還好我除了那點傷之外都沒有什麼大事了

24122008
我果然沒事。哇卡卡。

8 comments:

Bell Ng said...

还这是虚惊一场呢!!
没事就好

今年圣诞很难忘吧?

Kway said...

人沒事就好(我媽名言)

圣誕節快樂=)

- yEng - said...

Nothing is better than everything!!!

Merry Xmas..

幸福王子 said...

没事就好:)
祝你圣诞快乐。

Bell Ng said...

亏你还笑得出来

chowsc86 said...

还好没事...rf
不然我会心痛...rf

Wai said...

Bell:
今年聖誕skype倒數~有夠悽慘下的
沒事就是要笑啊~

Kway:
hano~

Yeng:
That's true~

幸福王子:
hano~

chowsc86:
你心疼什麼?

chowsc86 said...

心疼你还没有把遗产名字放我...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