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Lonely Christmas~

☃☃☃☃☃☃



skype跟一堆朋友倒數。

祝大家沒力(Merry)聖誕&happy new year


☃☃☃☃☃☃

5 comments:

wayne said...

寂寞圣诞总比心碎的好。。

我应该是过了人生最糟的圣诞吧。

Kway said...

那個雪人你放Bold會有不同的效果哦^^

我也是沒力慶祝圣誕~3~朋友都離開了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skype倒数也不错吧。
至少和一大班朋友一起。

chowsc86 said...

我也是在家而已...rf

Wai said...

wayne:
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kway:
我就是bold了啊~
朋友離開了?

幸福王子:
辛酸到~

charles chow:
是嗎?沒有出外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