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叫花红太沉重 《 说好的年终呢 》



叫花红太沉重 《 说好的年终呢 》

公司乱花钱,恐怕没花红

《 说好的年终呢 》  词:不是方文山 曲:还是周杰伦
  你的回话颤抖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被拖吊的破车 零件散落了
  客户莫名的鬼扯 我还卖命呢
  而你摇摇晃晃闷酒喝 资金烧完了
  青春没了 老了 人生面临选择 你穷了 倒了 我惨了
  离职时的不快乐 你用废纸手写着 有些钱只给到这 真的没了
  怎么了 你哭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懂了 不给了 钱没了 心死了
  资遣与不资遣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加班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给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认了 明白了 放弃了 再见了
  只是银行的信用卡债循环着 要怎么付呢
  你的回话颤抖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被拖吊的破车 零件散落了
  客户莫名的鬼扯 我还卖命呢
  而你摇摇晃晃闷酒喝 资金烧完了
  青春没了 老了 人生面临选择 你穷了 倒了 我惨了
  离职时的不快乐 你用废纸手写着 有些钱只给到这 真的没了
  怎么了 你哭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懂了 不给了 钱没了 心死了
  景气与不景气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撤
  那些分红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给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认了 明白了 放弃了 再见了
  只是银行的信用卡债循环着 要怎么付呢
  怎么了 你哭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懂了 不给了 钱没了 心死了我都还记得
  你不给了 说好的 年终呢
  我认了 明白了 放弃了 再见了
  只是银行的信用卡债循环着 要怎么付呢

5 comments:

Bell Ng said...

没有花红?还是减少了??

Wai said...

Bell~
还是未知数
但冻过水

Kway said...

節哀

chowsc86 said...

又得到的话请我吃就好了
我会帮你祈祷..:rf:

Wai said...

kway
我无言去。

chowsc
听说你intership一个月的薪水等于我一年的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