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可愛到~

Photobucket

他是我朋友的兒子。

他爸爸我朋友今天就MMS了他的近照給我看(不用問我的一些朋友也會收到)。
我只能說太太太可愛,真的很想捏他臉。

我和我的朋友們﹐嚴重警告我這兩位朋友(兩夫妻)﹐你們不可以叫你們的兒子稱呼我們為:"uncle"和"aunt"﹐否則。。呵呵。。。。

開玩笑的啦。

8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是真的很可爱。我也想捏他。

7号街隐士 said...

没有女儿?

Wai said...

幸福王子:
他爸爸說他出品的一定男的帥﹐女的美。
咋到。

令兄:
他只有一個兒子。

Bell Ng said...

有衰到咯!!!

以后自己也生一个啦~哈哈

Wai said...

Bell﹐
我生不出咯~我沒有那種器官
rfrf

- yEng - said...

自己生一个啦~~

Kway said...

找他做你契仔~哈哈

Wai said...

yeng
如果我生得出來﹐那是世界奇聞了

kway
給我其他朋友搶了這個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