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学游泳

我我我~终于走入泳池了。
不是跳入泳池,因为还没精通游泳这东西。

说也奇怪,原来,游泳真的那么好玩。
可能是第一次,所以身体很疼痛。
可是hor我游的距离还很近而已啦,而且还不会换气。

我去那个柬埔寨酒店的泳池学的。
回到KL,啊~我还有时间去游泳吗?哈哈哈~
城市人的藉口蛮多下的~懒~

谢谢我好友不嫌弃我这个笨蛋,耐心指导我。
我没有推你下水,已经很好了。

7 comments:

Bell Ng said...

我学了一整年,虽然也荒废了半年,可是还是学不会 换气

wayne said...

哈哈。。慢慢来。。
游泳不难。游得好就难了。

- yEng - said...

我不会游泳的~看来真的要鼓起勇气学了
哈哈~~

Wai said...

Bell
为什么荒废去?

wayne:
游泳原来不难,但游得好真的很难咧

Yeng
去学吧~可以当作是运动

Anonymous said...

從小住海邊,現在超久沒下水了@3@
小時一直jor朋友游泳的XD

Mitch Tay said...

哈!我也是游泳白痴
完全不熟水性的旱鸭子~嘻嘻!

chowsc86 said...

我是旱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