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陌生的城市

在这原本陌生的城市生活已经很久。
这城市已经变得不陌生了。
只是我重遇陌生,但却是陌生的自己和陌生的你。
只是我。已经。看开了。学会了。豁达面对。
嗯。这样也不错。

cloud

谨以这首歌来感谢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曾经或现在。

----陌生的城市
谁真的明白我
我内心的惶恐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城
用街灯来温暖双手

夜静寂的夜空
北斗星在天边闪烁
我深爱的你在路的尽头
微笑看着每天潮起潮落

陌生的灯光
忙碌的过往
期待有一个人来把它点亮
或许某一天我会习惯每天望着远方
眼看着思念失去重量

等待着阳光
等待着渴望
等待着浮出水面那一声巨响
将眼睛擦亮
来看清陌生城市的模样
哼唱着巴巴罗萨
笑待人间无双

5 comments: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人生就是这样,需要接受不同的新东西。
只要我们用心地感受,一定可以适应的。

Kway said...

再見亦是朋友

Wai said...

Jerome,
嗯。我知道。人生。就是这样。本来。
推荐那首歌给你听。很不错。

Kway,
这一点,我做到了。

wayne said...

我也很害怕城市的空虚寂寞。。即使白天再喧哗,到了夜晚还是寂静无比。

Wai said...

wayne,
城市的黑夜,要尝试习惯。
以前的我很害怕凌晨3-5点这个时刻。因为我会无端端崩溃。
呵呵。现在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