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钱不够用

什麽我们突然之间钱钱钱钱不够用
为什麽省吃省用还会钱钱钱钱不够用
为什麽天天都有人说钱钱钱钱不够用




起价起价起价,什么都起价,就是薪水不起
油价跌价,你以为奸商会调低百物的价格吗?

Photobucket

那天去买猪肠粉。听到一个买猪肠粉的uncle和卖猪肠粉的uncle在"argue"

买猪肠粉的: 油价跌了,为什么你的猪肠粉没有跌价?
卖猪肠粉的: 你傻的啊?吃"朦"你啊?油价跌价,煤气有跌价吗?
买猪肠粉的: 现在政府规定你们一定要跌价的。
卖猪肠粉的:有本事你不会投诉我咯~
买猪肠粉的: 奸商!

可是卖猪肠粉的uncle,煤气在油价起的时候并没有起价啊~可是为什么你起价?

6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是。我明白。是真的。
油价跌了,somok 也不会跌的。
但是油价起了,somok 都会跟着起。

我也是钱不够用。

Kway said...

那個uncle竟然罵人家'傻啊吃蒙你啊'=_=
‘奸商!’罵得溝里好!

物價起得快,卻下價不料

7号街隐士 said...

来,放松你的心情。
听許冠傑的歌


*成日要錢多 〔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
幹水乜都渦 〔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
借錢最折墮 〔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
爬低危契哥 〔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

#貧賤拗頸多 〔NO MONEY NO TALK, NO MONEY NO TALK〕
生仔都諗過 〔NO MONEY NO TALK, NO MONEY NO TALK〕
阿女嗌肚餓 〔NO MONEY NO TALK, NO MONEY NO TALK〕
屋租都要拖 〔NO MONEY NO TALK, NO MONEY NO TALK〕

- yEng - said...

对对对~~

油价跌了
但是吧是肥却不下
以前pg-kl,只需rm27
现在却涨到rm35

气到我~~~~

wayne said...

很多东西发生了,就不可能回头了。不是吗?
价钱也一样,上了就很难在回头了

Wai said...

幸福王子~你还是学生,我觉得还好啦~!

Kway~消费人~哎~

Jerome~放松不了

Yeng~KL-Penang, MYR35?walao~贵!!!!

wayne:你扯到人生去~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