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季節的歌

圣誕來臨了,商場,電台等都在狂播圣誕歌。
只是我都覺得還好而已,那些歌曲。
真正令我覺得好听的歌曲是"季節的歌"。
或許很多人都不會喜歡這首歌曲,也會說:"車~什么歌來的"
可是對我來說這是我童年圣誕的回憶。

PS:如果你們要這首歌的話﹐請email我(myinfusion@hotmail.com)。我send給你們。

季節的歌
作詞:武雄 作曲:史万達 編曲:史万達
當季節慢慢走到冬天的盡頭
問你可收到我的熱情問候
只因世上美好回憶總是難以久留
所以我把卡片涂滿想念你的顏色
當人們一一點燃閃爍的燈火
問你可知道我的依依不舍
因為分离讓人更加期待下次聚首
所以我把季節唱成一首想念你的歌
MERRY CHRISTMAS, WISH YOU WERE HERE
無論在何處 我都為你祝賀
MERRY CHRISTMAS, WISH YOU WERE HERE
無論在何時 請你永遠永遠記得我

7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好一个圣诞歌。

“只因世上美好回憶總是難以久留”

Mitch Tay said...

是谁唱的哦?

Kway said...

試著在google和youtube搜尋一下但好像找不到這首歌

Unknown said...

我也想听听~!

kin_pang_8303小老鼠hotmail.com

~哈~

- yEng - said...

谁是原唱啊??没听过叻~

wayne said...

冬至了。。想家了。。

Wai said...

原唱者是LA Boyz
不懂大家有聽過嗎?
要上了年紀的才有聽過
就像我這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