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車禍在冬至

其實我不知道20081221是冬至還是20081222才是冬至。
我只知道我﹐我弟妹和我弟的朋友回家過冬﹐在回KL的時候遇上了車禍。
還好我們5個人都沒什麼大礙。我大弟(司機)和我(司機旁乘客)頭部有輕微撞到﹐沒事。
除了我2弟﹐全部人腳部都有輕微疼痛﹐只是只有我胸口有點疼痛﹐應該是輕微內傷吧?

事情就是發生在文冬Bentong未進入Karak-KL Highway前的那個corner之前﹐他們說是Karak Highway﹐第63KM。
我大弟誤以為前就是轉入Karak-KL Highway的corner﹐結果一掃corner就掉入草堆的水道內。沒有人驚叫﹐除了我大弟之外﹐全部人都很淡定。
車腳有事﹐其中一個輪胎帶輪胎腳報銷了。
結果叫人來拖車﹐去警局報案﹐叫人載我們回KL(MYR150﹐從文冬到KL﹐但沒辦法﹐沒有taxi﹐沒有公共交通了)

回到來KL都已經是凌晨0030了。

冬至﹐2008的﹐應該會很難忘。
不幸中的大幸﹐全部安然無恙。
因為。。。我父母的4個兒女﹐我小弟的哥哥姐姐就在車上。

9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没有事情就好咯。
祝你冬至快乐哦。

- yEng - said...

不管怎样,安全没事最重要!!

7号街隐士 said...

Waseh
真的蛮危险的

Bell Ng said...

吓到我!!还好没什么大碍!
幸好不是被另外的车辆撞到呢! touchwood!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wayne said...

平安就好。。
我前几天也因为雪地路滑,被三连环亲亲朋友的车尾了。。超恐怖

Kway said...

人沒事就好(我媽口頭禪)
凡事人平安就好了

JONAS said...

吓死=.=
偶也与过一场车祸,就很真实的车辆一面而来撞=.=
被撞击的感觉是在可怕

chowsc86 said...

惊险下=..=

Wai said...

幸福王子:
這個當然﹐車子都很傷一下

Yeng:
醫生說沒事

令兄:
那個highway沒有燈的

Bell:
百無禁忌~哈~沒事就好咯~

wayne:
一切都OK就好了

Kway:
哈~安全就夠了
錢可以賺回

zer:
你是司機還是乘客?有沒事吧?

chowsc86:
成龍在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