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December 5, 2008

来,评论下我的部落格

啊~大家好~希望大家能够针对我的部落格发表意见。

大家觉得我的部落格OK吗?有什么地方要改进的吗?
(那个header/templates/标题,我知道~我不会arts,所以我很无奈下)

内容方面OK吗?很多人都觉得我写东西很"灰",带有点淡淡的悲伤和淡淡的蓝色。
会吗?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
小的,很愿意接受批评与指教。
谢谢。

9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超喜欢你的内容!

不过,我希望你可以放多一点的照片。

Bell Ng said...

怎么header 不见了?
对呀,照片多一点会更好

Kway said...

沒了banner怪怪的=3=
或許你可以應圣誕節換個圣誕主題banner^^

內容我覺得個人心情,不用限制你自己
部落格就是代表著你的心情

照片最好有自拍照rf

wayne said...

很喜欢你的style。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种感觉。
继续这种蓝蓝灰灰的感觉吧,很舒服,很贴近人心。

Unknown said...

wai wai你是最好的. 你的内容事实很丰富,很有感情

- yEng - said...

erm...在header一张照片
因该会很不错~~

其实,简单就好~
无需太花俏

Mitch Tay said...

我觉得如果贴的内容再多元化一点就ok了!

chowsc86 said...

我觉得你应该写多点开心的事情..:rf:

Wai said...

謝謝大家的意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