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June 28, 2011

有故事的人

無聊的星期二﹐眼睛一直想合上。
可憐的我﹐只有55gm的Snickers 當晚餐﹔不是想減肥﹐只是懶惰想該吃些什麼好。



結果我花了一些時間在網上看看他人的故事與生活點滴。
五味雜陳。
很多人寫了自己做過﹐遇過的開心事。
但是更多人通過文字發泄心中的不滿與不快樂。

後來﹐想了一下一想。
我自己也還不是這樣嗎?
剛剛就很不經意地按了去年8月的博文來看﹐結果也不經意地苦笑了一番。

哎﹐開心或是悲傷﹐日子還是要過啊﹗

***************
You’re more than a shadow, I’ve just to believe.
我坚信,你不会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

今天的你依然不在線上,的確有些失落。
後來隨意看看你之前留給我的那些message﹐我打從內心深處發出笑聲﹐一掃今天的悶悶不樂。

後來才發現這一段日子以來我都依靠著你的加油打氣走過荊棘失望。
的確﹐一個再怎麼樂觀開朗的大男孩﹐也會有沮喪的時候。
但是﹐他很慶幸﹐有一個屬於他的心靈﹐精神支柱。
謝謝你﹐親愛的。

你现在好吗 我想你了啊
外面世界精彩又无奈要保重自己啊
你现在好吗 你还记得吗
有个傻瓜会在电话的另一边
陪你到永远

2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所以写部落格的好处很多,现在的自己看着以前的自己,不管多好多不好,苦笑/傻笑。

我们可以很强,但是在某人面前,可以弱...

依然深深祝福你!

Wai said...

ah Giap 阿业
-謝謝你的祝福。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