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July 10, 2011

BERS✔H 2.0

今天Facebook盡是一片潮。。。


警察毆打和平請願者。。。。




偽民主國的共產主義


和平請願情本來就是要在一個和平﹐不騷擾其他人的情況下進行請願﹐無奈貪污濫權腐敗的馬來西亞共產黨政府不但不允許馬國人民這麼做﹐而且還把主辦這一次和平請願的單位BERS✔H 2.0 tagged為恐怖份子﹐然後選擇了對人民用無數的催淚彈對付手無寸鐵的馬來西亞人民。

在寫這篇博文的當兒﹐一位55歲的友族同胞因被過量催淚彈氣體攻擊而不幸去世。警方這次真的殺死了平民。可是我國的司法會對付他們嗎?或許我過於妙想天開了吧?

這一次的BERS✔H 2.0 和平請願雖然沒有能夠預期踏入Stadium Merdeka﹐但是其目的算是達成了。這次的集會/遊行獲得在全球29個國家的留學﹐工作的馬來西亞人民支持﹐各自在所在國家(如台灣﹐香港﹐澳洲﹐紐西蘭﹐新加坡﹐韓國﹐泰國﹐英國和美國等)展開和平請願﹔當然我們也獲得各國媒體青睞派員來我國採訪。我們登上了世界舞台﹐但我覺得shame on Malaysia BN政府。希望下屆大選BN會Be eNd。

btw....我心中有幾個疑問﹐不懂誰能為我解答?
1。Najib陪螺絲馬到英國喝貴婦茶﹐買Hermes手袋?
2。馬華﹐民政變了烏龜?
3。Perkasa在我家附近Titiwangsa lepak?










和諧的畫面: 瓷廠街上的各民族。





Al-jazeera電視臺的一張圖片足以證明馬國政府與警察如何對付手無寸鐵的馬來西亞國民。



警方竟然向擅善醫院發射催淚彈。無法無天啊﹗日內瓦條約(日內瓦公約)不是闡明不能攻打医疗队及医疗所嗎?



如果和平請願者是野蠻的話﹐在請願結束後還會跟警方握手言歡嗎?



獻給BERS✔H 2.0的勇士們。


其實净选盟2.0主办当局的709净选盟2.0游行真正的目​的是
1. 把选民登记册完全更新
2. 改良邮递式投票
3. 在选举中心使用防涂改墨水
4. 最少21天竞选拉票活动
5. 从媒体里得到最自由和公正的讯息
6. 加强公共机构的办事能力
7. 停止贪污
8. 停止无谓的肮脏政治手段

*********************

呼籲那些已經滿21歲的朋友趕快去註冊為選民﹐用你手上的一票給共產黨政府一個教訓。

我不是民聯支持者﹐但我更不是國陣的支持者。
民聯是好是壞雖然仍是個未知數﹐但現今的政府腐敗貪污濫權卻是事實。
雖然我沒有參與這一次的和平請願﹐但是我知道我的票應該投給誰。

btw我看到一些90後在投訴說因為這活動"害"到她們/他們不能出去clubbing﹐不能出外"wet"而怪罪BERS✔H 2.0 ﹐我覺得這些人很可悲﹐也為我們國家有這樣的人而覺得可悲。一個人的娛樂有那麼重要嗎?

這幾天﹐我們這些住在KL的人難道也不是很困擾嗎?我們的主要大道被封鎖﹐今天很多輕快鐵﹐單軌火車和KTM的stations被關閉﹐這也造成我們的不便。但我們不會怪罪于BERS✔H 2.0 ﹐因為這些是都是因為政府和警方而所造成的。所幸身邊的朋友和網上不相識的網友都很理智﹐並知道矛頭應該指像誰。

不要問我BERS✔H 2.0 是否成功了﹐我只會答"這54年﹐我們都走錯了。。。"


*********************
說好的新聞操守呢?



蒙蔽良心办报、误导读者、沦为政府喉舌的中國報。

(在Facebook被網民轟炸之後﹐刪除所有留言+封鎖Wall Post功能)



這就是新標題了。



中國報利用未成年,思想还不成熟的小孩来发表对大集会的言论。



辛苦你了﹐阿婆﹐你是全世界最美麗最帥氣的阿婆﹗



2 comments:

yuanyi said...

写得真好。很neutral。尤其感同身受这句:

“我不是民联的支持者,但我更不是国阵的支持者。”

我赶不上楼梯一直响的这届大选了,但是明年,我会为下一届大选注册选民。

Wai said...

yuanyi -沒關係。再下一屆記得要投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