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June 20, 2011

世界的終結

前陣子在Kinokuniya買了一本旅遊書﹐ 鄭志強參與文字&攝影的作品<天涯行腳 - 我的鐵路長征紀實>。這旅遊書記述作者跨越歐亞西伯利亞103天的火車之旅。我終於在昨晚"泡"完整本書。


Photobucket

當我們漸行越遠的同時﹐其實我們離家越來越近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這一句話。

在235頁當中﹐我最喜歡的分享﹐竟然是最後2頁 "美麗的家園 - 吉隆坡 Kuala Lumpur"(從合艾回馬來西亞)。

Photobucket

每次出國旅遊﹐回程都會有不捨﹐但當飛機一降落馬來西亞的土地的時候﹐我總是眼濕濕的。

因為﹐我終於回到我的家﹐馬來西亞。

(所以別說馬來西亞華人不愛國﹐我們很愛我們的國家﹐只是很憎恨我們的政府而已。)




親愛的﹐我想陪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天涯海角﹐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

- 很偶然地在youtube看到棉花糖的名字﹐當時隨便就play了一首她們的歌曲"2375"﹐本來都沒有什麼期望﹐誰曉得﹐我卻因為亂打亂撞得情況下知道這個團體﹐並愛上了他們的歌曲。
- 很舒服的聲音﹐很明瞭。簡單的情歌卻讓人感動。讚﹗

4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那首歌真的很不错;如你所说,简单得来很感动,如你的文字。

venus said...

感动....

Bell Ng said...

有必要眼湿湿吗哈哈
我只有惆怅又期盼而已

惆怅因为离开了别人城市的脚印
期盼因为别人的城市让我发觉马来西亚的美丽而迫不及待想要呼吸本土的空气~~

Wai said...

ah Giap 阿业
-棉花糖的歌曲都很不錯﹐如2375﹐回不去的旅人﹐再見王子。

Venus
-你的文字blog刪除了?

Bell
-空姐﹐是有一些感動啦。
- 可是看到自己國家的政府所做的"好事"的時候﹐我又有點想罵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