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June 11, 2011

流浪的終點

說真的﹐我很感謝Air Asia。
雖然它的機上服務不會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位置窄小﹐食物又得另外付費﹐但就是因為它﹐馬來西亞國民﹐現在人人都能飛。(也感謝AA﹐所以MAS也加入促銷行列。)

說是喜歡旅遊﹐喜歡到處走走﹐但我去過的國家也不多﹔更別說要去流浪。
我沒有我朋友的瀟灑﹐辭去工作後的整半年內﹐一直在當空中飛人﹐或許是因為他沒有負擔吧﹐不像我這些還要顧及學業﹐要打工﹐要給家裡的。
不是在認命或是宣泄不滿啦﹐畢竟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遭遇﹐生存在不同的環境。
對我來說﹐只要活得開心﹐就好。

我還是買了明年6月的機票﹐4天3夜﹐跟我一位朋友去日惹Yogjakarta﹐探索世界遗产婆罗浮屠的美丽。
(朋友是佛教徒﹐他很喜歡這個景點)
只是很遺憾的是﹐我竟然買不到4月來往曼谷的promo 機票 :(
(但我還是堅持4月要飛﹗)

Photobucket

1。流浪﹐總得有個終點。
2。人總會有一些日子是往外看﹐往外跑的。記得回家的路就好。
3。當我們漸行越遠的同時﹐其實我們離家越來越近。

煒@偉 2011

****************



那一天﹐天使走了﹐搭往天國終站。
她向我揮一揮手﹐說了一句"再見"。
時間永遠呆在10:20。

別說話 淚水你別帶走
鏡子裡的我 已留下你 輪廓上的笑容

3 comments:

yuanyi said...

喜欢

当我们渐行渐远 其实我们离家越来越近

ah Giap 阿业 said...

巧合的,在最新的文字,我们都提到亚航与漂泊/流浪。多看看别人的文字,体会更深:有者因为有家庭负担而出不去,而享受偶尔的出去;有者因为相同原因而回不去,而享受难得的回去。你说得对,开心,就好。

如果明年6月我还在印尼,Yogjakarta和jakarta是不远而已哦:-)

我相信天使也会记得你的笑容。

Wai said...

yuanyi
- 當麼一天你離家越來越遠的時候﹐你就會認同我這一句話。

ah Giap 阿业
- 活在當下﹐要活得精彩才不對短暫的人生留下遺憾。
- 你在印尼旅遊?工作?其實對Yogjakarta的印像真的只有世界遗产婆罗浮屠而已﹐哈哈哈。。。前陣子﹐還差點買下4月飛往棉蘭的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