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June 13, 2011

突然好想你

1。考試﹐這個惡魔﹐終於暫時消失6個月。
2。考完試﹐跟朋友去Viva走走﹐吃午餐﹐嘆下午茶。
3。咖啡還是無奶的比較好喝﹐這幾天喝了蠻多的。
4。珍珠奶茶的珍珠被ban掉了﹐我還是個跟同事去chatime買來喝。我很喜歡抹茶口味。
5。回到工作崗位﹐有點悶﹐無聊﹐要沖業績﹐看來這個quarter應該很難meet target了。
6。有華人的地方果然很多是非。還是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去理會﹐那就好了。
7。其實我在想我可以待在這裡多久了。我離開了又能做些什麼呢?
8。這個星期六﹐要出席喜宴。還真的不喜歡出席喜宴﹐因為吃吃喝喝﹐應酬應酬。。。人越是長大﹐越是想安靜。
9。紐西蘭又地震了。上天不要對這麼美麗的土地動怒了吧。
10。要人家體諒你之前﹐你是否有體諒過我的情況?不要一直占人便宜。我不是愚昧無知的人﹐我只是不想計較而已﹐但請不要得寸進尺。
11。"永远不要和白羊座的人玩心机,他们不计较不代表他们傻,不要因为自己占了白羊座便宜就沾沾自喜,不要以为你伤害了重友情的他们他们就会为此而苦恼……白羊座 的热情和绝情只在转瞬间,他们只在乎在乎他们的人,对于他们来说被骗点感情和钱不算什么,说的再讽刺一点就是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如果你选择背叛 出卖他们,都不用他们刻意的把你当屁放了,你自己就顺理成章的把自己归为不是个玩意那堆里了。"
12。今晚﹐心境有點peace。。。什麼都不去想﹐只想放鬆自己。。。。

Photobucket

猜猜我是哪個角色?
現實生活上﹐我是多啦A夢﹐身邊的朋友全都是小新。

然而﹐我和你﹐角色常對調。

其實我很想親口想你說一聲"謝謝你"﹐感謝你陪伴我走過那幾段幾乎崩潰的日子﹐聽我有完沒完的發泄﹔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予我很多courage﹐尤其是在很難熬的2010年。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MSN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沒有看到你佔線
有點失落
突然
好想你。。。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别等msn了,call他啊:)
明天会更好,加油!!

ah Giap 阿业 said...

他和你一起度过的日子那么深刻,我相信你想念的那个人也是想念你的。

忙碌的生活,有个人想念是幸福的。有些人选择不告诉对方,想保留一些和“美好”有关的事。有人则喜欢把这感觉告诉对方,欣然接受对方的反应。

无论你选择哪一个,你要相信的是我还有其他朋友也会支持和祝福你的哦!

Wai said...

孤傲的王子
- 哎﹐我沒有對方的電話號碼﹐哈哈哈。。。

ah Giap 阿业
-謝謝你的鼓勵。
-有些愛﹐藏在心底﹐因為不想失去一個朋友﹐也不敢承諾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