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June 15, 2011

遺忘

今天感覺陌生的,是昨天最熟悉的……

1。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短訊。FB privacy setting block了你很多功能﹐如在我的wall 涂鴉或回覆我的status/wall post。或許有一天MSN﹐FB是delete + block。

2。對不起。因為你把我傷得很深。這麼多年來的所謂友誼﹐不是我不珍惜。

3。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友情經不起一些東西的考驗。我真的相信了。而且接受得啞口無言。姑且不要理會是哪些考驗。

4。當承諾變成謊言的時候﹐我默不作聲。當決定讓這些年來的情誼淡化的時候﹐心掉入無底洞。

5。很多年前﹐我們是陌生人。很多年後﹐我們還是陌生人。

************

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in the morning with regrets. So, love the people who treat you right and forget about the ones who do not.
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

3 comments:

ah Giap 阿业 said...

仿佛看见多年前的自己,那个属于被背叛的年代......

这也许跟个人的友情观有关。我们因为“在意”而让自己掉入心情的无底洞。

然而,最近我开始了解“情”这字没有永恒的陪伴。从我们身边的亲人、友人、情人等来说,都会在一个时候离开,不管是自愿还是无奈的那种。然而,人生还在继续,拥有的时候要好好珍惜,失去的时候也问心无愧。但是,还是有新的“人”会加入我们的人生,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

戴健平 said...

不要緊
只要自己開心
又何必看他人臉色
人生短暫
不要讓自己不開心

有“情”就“傷”
除非我們不動情 ^^

Wai said...

ah Giap 阿业
-我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會這樣的經歷吧?
-看清一個人﹐當作是教訓吧。

和平的天空
-這個當然的啊﹐我是打不倒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