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July 1, 2008

饥饿30 2008

饥饿30 2008~ 给孩子”无穷”的快乐 30-Hour Famine 饥饿30
“You’ve Got The Power” 给孩子”无穷”的快乐


World Vision
30 Hour Famine
30 Hour Famine
http://www.worldvision.com.my/famine/chinese/homec.php

介绍
今年,世界宣明会将有新创举,我们将首次将主导权交到西马参加者的手上,让人人可以DIY组织属于自己的饥饿30营,让饥饿30精神传遍西马每一个角落!

这如何进行呢?

饥饿30 = 26 + 4 小时
“Do It Yourself (DIY)” 饥饿迷你营可于校园、学院、大专、企业公司甚至是任何可以让一群志同道合的有心人士聚集在一起的地方举行,让人们
站上对抗贫穷的同一阵线。<> 在26个小时内,参加者一同禁食并学习有关环球贫穷的课题,这将由受过培训及拥有饥饿30辅助配套的营长们带领,在西马各地进行。
•& nbsp; 在最后的 4 小时, 参加者一同前往一个集中地点,参加一个精彩绝伦的4小时饥饿30倒数活动,大家在倒数之后一同享用解饥餐,饥饿30圆满落幕!
为什么要改变饥饿30过去的进行模式?
• & nbsp; 我们希望透过培训,让人们有能力发起对抗贫穷的积极行动。
• 我们希望参加者有机会发挥自己的创意,自组自己独特的饥饿30营。饥饿30不应该是一成不变的。
• & nbsp; 我们希望透过这管道,让饥饿30精神传遍马来西亚每一个角落。
我们相信,让更多人发起并推动饥饿30运动的模式对抑止贫穷祸害影响全球孩童的抗争有利,国际世界宣明会已有多个办事处采取这种模式,他们包括:美国、加拿大、澳洲、纽西兰、英国、台湾及韩国。
< style="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204, 0, 0);">何时举办?
8月23日 || 上午10 时 || 全国DIY饥饿迷你营同时展开*
8月24日 || 中午12时 - 下午4时 || 饥饿30倒数活动在武吉加里尔国家曲棍球体育馆进行
*营长也可在8月1日至8月22日期间选一日子进行。

饑餓30顧名思義就是讓大家在饑餓中度過30小時,嘗試親身體會落后貧窮孩子他們沒有食物吃,餓着肚子生活的情況。<>再想想我們這些幸福的孩子,有時候不懂得珍惜食物,甚至浪費等。
凡是參加饑餓30的朋友,在30小時內是沒有進食,除了喝清水,營員們會在營中玩游戲,交流,了解全球的貧窮的課題。
當然是否能撐過那30小時,是因人個人意志力而定,也沒有強迫大家都要冒險撐過去,還是需要顧及自己的身體狀況。
部落格
http: //blog.worldvision.com.my
世界宣明会Facebook
http: //www.facebook.com/pages/WorldVision-Malaysia/34138915656

世界宣明会官方网站
http: //www.worldvision.com.my
饥饿30小事迹
饥饿30是对抗饥饿和贫穷的全球性活动。
所有营员将禁食30小时,从而体会一些不幸的孩子及其家人每天都必须忍受的饥饿感受。
营员们同时将筹募善款,将不幸儿童及其家人的饥饿转化成希望。
我们希望透过饥饿营可以增加民众对海内外不幸族群的了解,同时与我们携手关怀他们。
<>FAQ
如何筹募善款?
我们将在筹长训练营里分发捐款卡,由你来将这些捐款卡分发给你的营员。激励你的营员,并为他们定下目标,比方说,每人都将筹到至少 100 令吉的善款!
在 2008 年 7 月 31 日前将所筹得的善款及捐款卡交回给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即可。这包括向您的营员收齐所有的募捐卡及款项,整理后一并交还给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
是否有规定最低善款数目?
我们的目标是 1 百万令吉,所以希望每张捐款卡至少能筹获 100 令吉(学生/退休人士)或 150令吉(工作人士)

何谓饥饿营集体倒数计时活动?
饥饿营的集体倒数计时活动将在 2008 年 8 月 24 日举行。届时所有营员将共同度过禁食的最后 4小时,一同回顾我们所思所想所学,分享心得。现场还会有许多艺人以精彩的表演给我们加油打气哦!

大会会提供营衣和解饥餐吗?
所有参与自办饥饿营的营员将获得营衣。我们会为出席饥饿 30 集体倒数计时活动的营员提供解饥餐。倘若您无法出席倒数活动,我们建议您自行安排您的营会的解饥餐。

我会不会得到证书?
会,证书将会在倒数计时活动里分发给大家。营长同时将负责把证书分发给自己的营员们。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网站
http: //www.worldvision.com.my
http://blog.worldvision.com.my
http://www.worldvision.com.my/famine/chinese/faq_camp_c.ph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