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July 6, 2008

蒲公英的约定


Click Play if u wanna listen to this song

好久还久。
我们离开了彼此的圈子已经有整整20年了。
那一段纯纯的puppy love。我们的童年。
我曾经承诺我要永远都保护着你。
你曾经说过你要做我的公主。
很好笑。那时我才几岁呢?为什么当时我们都很大人呢?
小时候那离笆外的蒲公英开满了整个花园。
天真无邪的童年岁月。很多的欢乐声。
也许,公主王子的童话不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也许,那之不过是我们当年滑稽的承诺。
消失了。你离开了我们那个快乐天堂。
不懂现在的你在哪一个角落,哪一个国度。
可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我的puppy love,我的公主。
你要快乐!你要幸福!
婷,你永远都拥有着我的祝福。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是我童年的一部 份。
只是我和她已经没有再联络了。
也或许,她已经忘了我是谁吧。
她举家搬迁的时候,我们的年纪还很小。
也不可能说我们会什么"keep in touch"这些玩意。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很青梅竹马的"puppy love"。不是吗?

3 comments:

chowsc86 said...

我的青梅竹馬現在全部都還看得到:rf: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沒有這樣的~~
你回憶可真多~~~

william

Wai said...

chowsc86
很难得你的青梅竹马还在你身边。
搬迁过两次,一些朋友变得生疏了。
好在还跟一些好朋友还有保持联络。


Bro,
哈哈哈,我的回忆真多?
哈哈哈,人老了,会是这样的啦!
或许某一天你也会变得像我一样,总是爱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