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July 20, 2008

半年了...

我老早已经预料到2008年1月20日的半年后会写这个主题。
半年了。时间过得很快。
没有心伤。没有难过。心老早已经死了,哪来伤痛呢?
哈哈哈。亏我还笑得出来。
我说过我很害怕听到‘会呼吸的痛’,可是偏偏我正在听着这首歌。
(题外话:粱静茹,不愧是我最爱的女歌手之一。)
没再喝酒了~没有再失眠了~毕竟事情已经发生在半年前。
真心朋友?哈哈哈~~~
我想,我以后应该会加倍保护自己了,以免再度受伤害。
哈~陌路人,我和他的关系,从20080120开始毫不相关
放手,的确是一大学问。我学会了。也可以说正在学习当中。
时间,也真的冲淡一切。它证明了。也可以说它正在证明著。
没有祝福。也没有怨恨。因为完结了。
我始终还是做回自己。只是没有像以前那样"活泼"与"调皮"。
我觉得还好啦。心灵上的转变与成长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明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我认为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時間會留下淡淡的憂傷...





massaki~*

Wai said...

淡淡的忧伤总比深深的心伤来得好

时间真的可以淡化一切
或许我用的时间比较常

可是我很怕unconscious mind

Anonymous said...

U'll be stronger, cheers!

Wai said...

Anonymous

mind to leave your name here?
thanks, i will be stronger. i do. i will. thanks a lot~~

Anonymous said...

麦麦加油

Wai said...

我会的
谢谢你,粒粒(应该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