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July 17, 2008

我想大哭一场,让自己把所有的烦恼,不快,无奈统统都给宣泄出来,只是我不懂得
怎么去哭。男生呃,不许哭。

好想把自己灌醉,好让自己不再去想得没完没了的,可是我没有喝醉的记录,因为我是不容易醉的,更不常喝酒。

~
最近的大家,心情都是很糟糕的,朋友啊,同事啊,就连我自己也是。
心中有满腔的无奈,不懂要怎么去或要向谁申诉。结果只好将一切都隐藏在心深低处。然后让自己痛苦。
结果我还去劝他人不要难过,要振作点,要开心点,然而自己却依偎在墙角望着天花板,然后对自己傻笑,迟迟都无法入睡。
或许"我很会对别人好",却没有好好的照顾过自己。
眼角的泪在打转,却流不出来。
很无奈。
想起阿牛的"哭"。 ------ 写于某个
不快凌晨
~~
哭 -阿牛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逗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奈满腔的痛苦让泪水带走

最后是泪水啃在心头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我也好想大哭一场。。。
谁说男生不能掉眼泪?我觉得阿,会掉眼泪的男生才感性呢...

怎么办?我也好想灌醉自己呢...要不我们找一天一起灌醉自己好了...

Wai said...

男生大哭应该很软弱吧?
我不晓得。

我一直以来都是他人的好听众。
可是我却不是一个很好的讲故事的人。

很多东西是到放手的时候就应该放手。

喝酒灌醉自己只会伤害自己而已。
真的。
因为我试过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