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July 16, 2008

路......一直都在



我一直都说自己迷失了方向。
其实路一直都在,只是我不懂该往那里去。
顾虑的东西太多了。
朋友说,这可是人生或是成功的绊脚石。
我不否认。
如果我说这是生活,我活在当下,就要活得精彩,日子都要过得充实,快乐,这么
说法是可悲的吗?
我本钱不多。没有法子潇洒自如的过。
我还离我的梦想,不,连离我的理想都那么远了,我又能怎样呢?
按部就班。顺其自然。
或许我可以走出一条属于我自己的路。纵使铺满荆棘失望。祝福我。也祝福大家。


路一直都在 陈奕迅~~~Eason
作曲:Adrian Fu 填词:吴向飞

编曲:Mac Chew  监制:Jim Lee

穿过人潮汹涌灯火栏栅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么时候能走完
噢 我的 梦代表甚么 又是甚么让我们不安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再彷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过一块黎明一块黑暗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么时候能习惯
噢 我的 梦代表甚么 又是甚么让我们期盼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再彷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甚么 看不清的梦又算甚么
就算走到尽头又能算甚么 能算甚么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论风吹的时候 不再彷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从来都不怕重来
没有选择的时候 无论选择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一直都在
就像窗外擁有有藍天

只要,你不放棄

*你blog的字好小=.=


massaki~*

Wai said...

谢谢哦~
我一直都相信"雨停后有彩虹"
因为这是存在的

哦~下次我放大一个font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要講的是
窗外永遠有藍天


怎么會變成錯字=.=a


massaki~*

Wai said...

哈哈~~没关系啦~~
我明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