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July 24, 2008

我的生活:One Life

如果我说我在上班时间看小说,而且把九把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给看完,你们会不会有点想打我?尤其是那些上班族。
哈~我想只有小雨(雨vs晴)晓得什么是九把书~~九把刀的书(作品)。
你们都觉得我很闲,对吗?是,现在有点闲。
可是我忙起来的时候有谁懂?

来说说我最近的一些事情。


你Happy :)了吗?
好久以前已经买了这个DiGi属下的Happy Prepaid Starter Pack。
播电话给全马的On-Net(同一通讯网络)和Off-Net(非同一通讯网络),没有繁忙非繁忙时段之分,一律一秒一仙,但超过99秒的话,一律99仙,maximum谈话时间45分钟,
只charge 99仙。
真的划算!!哈哈哈,我其实都买了整3个月了,都还没activate。
用MYR 60.00买这个预付配套,talk time有
MYR65,还送一件Happy Tee。
www.happy.com.my (按我哦!)

我的DiGi Prepaid Plus~爽!
"Stay connected for 1 year. Just reload RM100 once & enjoy your talktime . No subscription fee. Reload before 31st August 2008." DiGi send给我的短信。
爽死了!我的DiGi的余额永远逗留在那个***.**数字以上。
哈哈哈,比起我的那冷藏已久的Hotlink一年要charge MYR33和一定要在首6个月加
额MYR30,不然不能enjoy 365天的validity。当然我没有打算转rate plan。


士林
我会喜欢上台湾,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它的食物,虽然我没有到过台湾这个国家。
(在握的计划之中了啦,但别我问我什么时候)
在Pavilion发现了士林的存在,兴奋不已。
虽然这里卖
的食物种类不多:超大炸鸡排,甜不辣,鸡松蛋卷,开心便当和□仔面线。

甜不辣超好吃的说。炸鸡排比我在Rampai夜市买的更大块。□仔面线还OK。





Secret Recipe MYR10套餐
选择不多,当胜在有饮料和食物。
TAx后MYR11.50。原价Tax后应该是MYR20++
没有说什么特别好吃。就是比较便宜而已。



McD
我爱吃pie。现在的我很少吃午餐了,因为一直陪我(我陪他?)持午餐的同事离职了。
不过偶尔也会买午餐来吃。不过吃得比较light罢了。
McD的pie我一直以来都很爱吃,不管是apple pie还是banana
pie。
(很遗憾的是pineapple pie没卖了)




我的desk

我是很爱小小的玩意。
所以我的desk有一些很‘幼稚"的玩意。










你看阿宝来找snoopy狗狗和猫猫了。
哈哈哈~我这个男生收到的礼物通常都是bear bear或是卡通的玩偶。搞到我很娘下~~~其实我一点都不娘please~~哈哈哈~~

Redbox Plus
最近很喜欢在这里唱Lunch K。很值得啊~~~
被人说我最近唱歌唱得比以前好~~可是这个当然的啊~~交了不少学费啊~
如果你以为我整天唱K,你也错了~~我很穷的~~~

8 comments: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Wow.Your desk got so many cuteee stuff!

Wai said...

The kungfu Panda is my staff's pendrive, snoopy is mine(McD), 3 cats = souvenirs from my staffs(bought when she visit Kuching), "CCTV"(the eye) is Public Bank's cardboard, 2 human beings(sitting) - my company's name card holder.

i also dunno y ppl like to buy me cute stuffs.... maybe i m kinda cute person...paiseh :rf:

Anonymous said...

九把刀,《等一個人的咖啡》。那天他來檳城我沒有去因為趕不及。有時候還真的蠻向往首都的生活。放工后可以直接去想要的地方。搭地鐵也很方便。啊>"<

想當天我的digi預付一直保持著3個digit,2字頭的數目。后來換去Maxis postpaid后,把全部錢transfer給爸爸和弟弟,我沒有了。

我朋友有代理那個士林豪大大香雞扒,在檳城!

McD的apple pie好吃,香蕉的也是好吃。我也是很喜歡吃。我最喜歡McD的filet-O-fish。

最后,怎么你的桌子還女性化過我的=.=



massaki~*

Wai said...

九把刀,《等一个人的咖啡》,好看吗?
搭地铁也很方便?你应该没有试搭过人挤人的地铁吧?
Penang,说真的,我只去过一次。:rf:

我的Digi Prepaid Plus,现在暂时4**.**,和接近5**了。
我也有用Maxis Postpaid,公司可以claim MYR50,加上我的client是Maxis,所以
....

鸡扒还是鸡排哦?
不过真的好好吃哦~~~

McD的filet-O-fish,不错吃哦~~
我真的很怀念pineapple pie,你有吃过吗?

我的桌子还女性化过你的?不会吧?
可是人家都爱买可爱的东西送我,不懂是我可爱还是嫌我不够可爱。:rf:
我家有几个小小的bear bear公仔,你相信吗?可是都是人家送的,或是X'mas抽到的。

massaki said...

還不錯看。我喜歡9把刀描繪的方式。

有。我以前有在沙登念書3年,有試過搭擁擠的火車或者地鐵。但是我每次都是等沒有這么擁擠的時候才上車廂。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的味道粘在我身上 XD

我的東西不可以放在office桌子上。因為有時候忙起來會覺得那些東西很阻訂!

Wai said...

对~不错~我很喜欢看藤井树的,最近也爱上了九把书。
LRT, 真的很讨厌下咯,那种外劳的汗臭味,还有马婆的臭香水味~很难顶~~~
又要被人吃豆腐~~
ceh,我放在CPU上,又不会block我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突然看到我的id出現在里面:$
九把刀大部分的愛情系列不錯~

最近想要買他最新的 拼命去死 的書T.T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9341

果然是我最愛的天才型作家><

Wai said...

因为只有你懂什么是9把书,所以要mention一下你的名字 :rf:
我朋友刚好相反,他喜欢爱情故事以外的9把

死都要拼命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