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July 30, 2008

Believe & Lie

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句話曾經出現過在我的blog

提醒了我,曾經被自己很信任的人騙過。

Wai said...

哈哈哈,这句话,如果你翻我旧entry也可以找到。

我只能说,一切已经成为过去了~
时间它真的冲淡了一切。
就让它成为美好的遗憾。

Anonymous said...

善意的謊和刻意的謊差別就在真相知道后的差別~
亂掰1通:$

順便和你打個招呼:)

Wai said...

哇~没想到你来了~~感动ing~~~

善意和刻意的谎言
对,我的确会接受善意的谎言
至少刻意让我好过一点,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搞人間蒸發:$習慣就好rf

對啊,不過也要知道和真相的差別有幾大而已

Wai said...

人间蒸发?MSN还是照样busy pun,只是没在cari看到你的踪影jek
真相往往都会令人难过,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可以这样想吧
如果我们愿意相信的人还是欺骗了自己
虽然会痛 但不要失望
毕竟 还是有许多的人 是需要我们的信任d!

PS:第一次来替你‘踩场’欢迎吗!!=P

Anonymous said...

Opsss...forget 2 tell u..
i'm wendy =p

Wai said...

believe和lie
我不必指名道姓,不必多说,我相信你也懂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了解这件事事情的发生吧?
就算不完全懂,也至少知道一点点吧?
其实我没有再多想那件事情了
既然都发生了,也就只好让它成为过去。
不会痛,因为我的心已经宣告死亡

PS:欢迎你经常来‘踩场’: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