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June 30, 2008

人为什么就一定要谈恋爱?


人为什么就一定要谈恋爱?
我问了身边好多朋友,也顺便在某论坛发帖征求网友的意见。
结果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的确,我好久没有谈恋爱了。
可是就真的要有恋爱才可以过日子的咩?
从来没有渴望谈恋爱。
我是一个很随缘的人。

只是我的绯闻真的可不少。
有女生,也有男生。
哭笑不得。
真的,如果没有必要的话,请不要跟任何人太好,女生也好,男生也好。
我不帅,又没有很有"型"。
可爱整个字又跟我搭不上(虽然偶尔我会说我很可爱 :P)
但,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后来有一次。
有一个前同事告诉我,她很喜欢看我笑。
她说,我笑的时候真的很好看。
她说那时候我可以在面试中打败其他applicants,我的"笑"(灿烂笑容)起了很大作用。
喂,不要说我没实力。哈哈哈。
Hmm,想一想,也蛮多亲友说喜欢我笑的时候的样子。
哈哈哈,离题了。

哈哈哈。与我传过绯闻的同事真的不少。
好歹也有几个女生,几个男生。
值得炫耀咩?
没有。
只是我公司的人都太闲。
我跟一个女生去唱K,看电影,吃dinner,也传。
我去女生的家,也要说我们在一起。
跟一个男生谈多了就这么一点,照传。
跟一个好友,男的,去看太阳爷爷下山,消失了5个小时,也来。
你们可以把我加入playboy的行列了。 :P
放过我吧!

我想问,单身不好吗?
为什么就一定要急着谈恋爱?
我可不想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
我要跟我爱的人走在一起,幸福的,快乐的。
所以。

你不觉得孤单吗?
我好友问。
够了。我受够了。
不如,我下次跟你谈恋爱好了。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找一個可以牽的手然后往幸福的旅途出發,直奔永遠

戀愛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有那么一點點的遙遠。對我而言,那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不是因為我被傷害,只是我不相信愛情。

(^.^)


massaki~*

Wai said...

这几年,我喜欢的对象有在我身边来来往往。
可是我却没有行动过。
我没有害怕去爱。
只是我不懂我要为什么而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