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June 12, 2008

我的生活: 我的芙蓉

第一次在我弟弟的宿舍过夜。因为我家人来了。
搭最后一趟LRT赶到Cempaka(我觉得很"神",哈哈)
然后到了山上去喝茶。还真的是第一次和家人喝夜茶。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个地方叫什么名字,不是小云顶)


隔天一早到酒楼"叹"点心,然后我们一家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感觉好像写作文,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哈)
(也不能说是一家人啦,我大弟和妹妹并没有回芙蓉,就只有我妈,我爸,二弟,小弟和我)

结果,我们用旧路回,因为miss掉了转进highway的机会,这多得感谢我老爸。
路很烂。腾出extra30分钟左右的路程。还好有音乐的陪伴。
终于来到了芙蓉。可是就是忘记了怎么转进我婆婆那条小巷。
排写,我回婆婆家的次数比我家人多,可是我却怎么也记不起。
S2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我们迷路。
打了好多个电话给我亲友,我很奇怪我那住在芙蓉已经28年的表姐竟然告诉我她不会教我们怎么破解这"迷"(迷路啦)。好在他老公,我表姐夫知道。结果我们顺利的到达了婆婆的家。

婆婆看起来苍老了许多,消瘦了许多,好在还是很健康。
她很surprise我家人的出现。
(对于我的出现,她完全不surprise pun,不过我也有整1.5年没回去探望她了。)
婆婆家的超辣指天椒是我永远的最爱。
好可惜,她没有煮咸肉。
我们大家其实都不爱吃咸的东西,只对婆婆煮的咸肉情有可独钟。
(我们指的是我婆婆的儿女还有她正外孙)

临回KL前,我们去S2的JJ吃pizza,还有在JJ购物。
我破产了。因为全程付钱的都是我。
本来还想说丢下我父母和小弟陪婆婆,然后我跟二弟去看电影,可是我妈就是不放过我们。对,你的眼睛没有看错!是不放过我们,不是不放心我们。

买了芙蓉烧包和老婆饼,就回KL了。
(我妈,我爸竟然不要买鸡仔饼,因为芙蓉烧包城卖的不是他们爱的"品珍鸡仔饼")
顺道一提,我那吝啬鬼二弟竟然买半打烧包和一袋老婆饼给我!天下奇闻了,我妈说的。

回芙蓉一趟,真的很累。

最后,我想说芙蓉烧包越来越不好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