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May 31, 2008

饭盒一个,水一杯,一张戏票,一本小说 (转帖)













饭盒一个,水一杯,一张戏票,一本小说;这样的生活方式七年了,有点厌倦。

集体活动;看戏,喝茶,泡夜店,唱K,逛街...增加一些色彩~ 身体却亮起红灯。

当我懂得明白身体和心灵的支配性的时侯,我遇见一个独侠女,她看动画,看书,逛街都是独自行动,果然是流同样的血。这个时候,我才明白,独来独往是自由 !而身边的人就不一定这样想。

你们去唱K,我一个人去逛街,然后才聚在一起”我听她这样说会有点难过。终于明白这七年来,我错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好!《中文部落村》开张了!想替您的部落格打免费广告吗?想的话欢迎您来哦!http://cblogvillag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