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May 11, 2008

厌世

不懂大家会否/曾经有厌世的感觉呢?
尤其是当你失望,沮丧到顶点的时候?

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很顽固很倔强的,所以不会厌世。
可是不知怎么的,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的思绪开始变得很乱。
曾经就是因为这样而失去知觉。
坐在墙角,双手抱着我的小腿,然后会情不自禁的眼湿。
开始胡思乱想。然后就用酒精麻醉自己。

我还不至于厌世。
但我对现今一些东西觉得很不满。
可是奈何自己又不能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