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May 10, 2008

母亲节快乐

以前我与父母的关系很不好。
或许是因为他们在握一出世后就离开了我,到外地都工作。
一年也只不过见那一次面。
生疏自然不在话,也没有什么交谈。
小时候看到他人的父母牵着小孩一起快快乐乐的去逛夜市,或者当小孩跌倒时,他们父母紧张孩子们的表情都让自己感到不是滋味。
然后自己总是这么想:

到后来弟妹们陆续的来到了这个世界。
也因为他们,我和我妈才开始有了交谈。
然后有发现到大家都很爱喝咖啡,很爱吃辣的东西,很喜欢唱歌(呵呵,我妈可是在我家乡歌唱比赛常胜军咧!)。

后来自己到了K城念书,工作。
发现到自己想念妈妈煮的菜。
虽然那支不过是家常便饭。
也不是说超好吃的。

那一次,我dengue入院,我妈响不停的电话追call,虽然有点厌烦,可是心里却觉得暖暖的。
所以现在会家都会买一些妈妈喜欢的东西,如鸡仔饼啊,肉干等给她。
虽然这些都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我不敢说自己是一个听话孝顺的孩子,毕竟叛逆期的我更曾经让我伤心过。只是希望妈,您能健康,长命百岁。

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