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April 17, 2008

走过0405 生日快乐



终于跨过了20080405这个日子,而我也离开了我的2*年华。
我去年曾经写过这么一个有关于生日的blog entry,结果很多朋友都说我写得很灰。

是吗?会吗?或者我习惯了,也不觉得怎样。
倒是很多朋友很关心我。你们的关心,我感觉到,也真心体会到了。
暖暖的。我的心。

2*年华,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让我更成长一点了吧。
很多的无奈与遗憾。
但想想,这只不过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学会放手了~该放手的都放手了。
心也死了。至少我看到我的愚昧与一厢情愿。
不要对别人太好。要对他人好一点。自相矛盾。
不屑纪念也好。委曲求全也好。忘记吧!
我也没办法去挽救这一切,也只好接受了所有的得与失。

我深深明了踏入2y,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去面对。
我也知道我自己的性格,一定坦然的会面对。
顽固的性格,没办法。
或许会跌倒。或许会再受伤。
我答应自己我不要难过。
朋友,你会不嫌弃我,陪我一直走下去吗?

也终于。钟声要响起了。
20080404 235959 跨入20080405 0000那一刻,陪伴我的是那一支收在家里已久的Black Label。
心情是平静的。没有在想些什么。只是安静的,喝着酒。

生日快乐。
我对我自己说。
生日。要快乐。
我踏入了2y年华。
我笑了。

写这entry的时候,心情是很乱的。也不只自己胡扯了些什么。
可是,很高兴。我终于写完了。

PS: 如果你曾在我的生日时献上祝福(SMS/打电话/email/MSN/亲口说/Friendster),谢谢你们。


后续篇..................
写完以上的entry之后,我找回2007年所写的2*年华生日篇。
重看之后,我不尽觉得很好笑。朋友们所说的话,证实是没有错的。
有一点灰。
原来,我去年的稿子是这么写的:


写一首歌April 5
April 5。清明节。
辣椒小王子aka四叶草的生日。
许下愿望。
原来二*年华的我不是那么的快乐。
我迷失了方向嘛?
我找不到自己嘛?
站在街角,握着一杯星巴克摩卡,苦苦的,甜甜的。
望着天空,夕阳西下,天空出现了晚霞,七彩缤纷的。很美。很美。
我的一颦一笑粉碎了悲伤。
世界突然被按下了静音,就连我的深呼吸也那么的清晰。
我在自我的世界飘浮。
直到街灯把我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的时候,我才清醒过来。
发现自己还在寻找自己的方向。
呵。我对自己傻笑。
April 5。写着我的歌。给白羊座的那一个男孩。

2 comments:

JONAS said...

2月14日。。。我简直不敢接受自己24岁。。很可怕下。。。
哈哈哈

Wai said...

24岁也叫老?
那么比24岁大的人怎么办?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