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April 14, 2008

炎亚纶&刘力扬 - TiAmo


炎亚纶&刘力扬 - TiAmo

虽然是简单的形容 虽然是重复的动作
因为有你 让一切都变成不平凡

好想缝合你我手心 就这样牵住放不开
有你陪伴 呼吸着有你的空气 就是幸福

Ti amo Te Quiero 每一天都要爱上你
想着你 沉入梦境 一张眼 一清醒
第一个想到又是你

Sa la he And I Love You 我每天都要爱上你
少一天 就会遗憾 陪着你的光阴
怎样都不算蹉跎

好想缝合你我手心 就这样牵住放不开
有你陪伴 呼吸着有你的空气 就是幸福

Ti amo Te Quiero 每一天都要爱上你
想着你 沉入梦境 一张眼 一清醒
第一个想到又是你

Sa la he And I Love You 我每天都要爱上你
少一天 就会遗憾 陪着你的光阴
怎样都不算蹉跎 陪着你的光阴
怎样都不算蹉跎 永远都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