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June 25, 2008

崇拜 (预告)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4 comments:

JONAS said...

你也怎么了?
感觉你也有事情而烦???

Wai said...

我的more to事业啦~
没什么的啦~~我都习惯了~~

PS: 怎么一个正在很烦恼的人走来说感觉我也有事情而烦?

光 HiKaRi said...

哈哈~
我也过来看看咯 ..^^
但是这段崇拜好像没有related to事业 ..呵呵

Wai said...

Hikari
跟本没有related的 pun。
只是被处在烦恼边缘的阿泽说我好像也有烦恼,所以才提起咯
每个人都会有烦恼的啦~~~
谢谢你的驾临。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