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June 18, 2008

走?

听着Eason的专辑。
我惨了,还有很多在书展买的CD还没听,还有很多在书展买的书还没看。
下载了这么多综艺节目,也不见得我有本事看完。
还有很多电影还没有去看。最近也只看了"Kungfu Panda"和 "The Incredible Hulk"。


回到公司。我整个人"显掉"。
还有很多报告要赶。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作"follow up"。
那边老板有呱呱叫,Service Level差到~~被calls炸。
无精打采的。闷~焖~闷。
好多同事陆续离开了这公司。
没有不舍。不是我无情。我没有很冷血。
只是。我在这公司呆了整5年咧。
习惯了人们在握面前来来去去的。
只能说我麻木了。
PS: 以前是part time。转正职也蛮旧了。

同事们都在问:"你还不要离开吗?"
我想啊~可是我要先得找一份薪水不比这工作低的工作。
最重要的是我离职要3个月通知。
试问,有那一间公司愿意等3个月啊?
很佩服这间公司"绑人"的"招数"。

哎。日子难过。
什么都起价了。
我没有潇洒的辞职精神。我承认我也不洒脱咯。
我没有勇气面对没有收入的日子咯。
所以迟迟不走是有原因的。
谅解我吧,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