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June 21, 2008

时间能冲淡一切? (转帖)


我们常说,时间能冲淡一切.

不美丽的事情,谁也不想记得,冲淡固然好,最好连影子都不记得了呢

美丽的事情呢,拿什么去留住?除了相片伪证,说什么,也不为过吧。相片可以记住当事人当时的心情和发生的事情,这么的清晰。所以相片别乱丢啊。每一张,都是不可能回去,不可能在有的同一份感觉,是十分珍贵的。

就算是不喜欢了,不想拥有了,收起来,那只占你一些空位。将来也许很年后,那会是你饭后一个很好的话题,一份让你说得津津有味的往事。

我生命中,就有几张最让我珍惜的相片。几个我爱过的人,正在爱的家人。

可怕的是时间,它让我没办法,留住那天,那时的,那一份感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無意間發現這里

難過只是一頁日歷,很快就會過去的

massaki~*

Wai said...

我相信你是zer的朋友。

放手会伤,不放手也伤;我终究还是心伤
~我不会等待奇迹了,是该放手的就放手;遗憾总好过心伤

我很喜欢这句话。

经历过了,我有学到一些东西。纵使会令我难过,因为失去一些东西。

听过吗? The more you persists, the more it resists

Anonymous said...

因為你在澤的部落格看到我的鏈接 XD

放棄,不代表失去。

人生就是要在跌跌撞撞中成長,才會從中學習到一些用錢買不到的經驗

加油,Wai Yip
*^.^*


massaki~*

Wai said...

对,我是在阿泽的blog连接click你的blog来看。
我很喜欢品尝他人的blog.。Blog是一种分享。
欢迎你来踩场~~~我的部落世界。

对,放弃了一些不再属于自己的东西,是件好事。
我开始的时候不太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这一句话。
我想,我现在还是质疑着,但我会让时间去证明。

说真的,我是中unconscious mind毒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