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March 25, 2008

Liverpool




















Liverpool
我最近又很心痛了。
心会痛是因为Liverpool。
我很少看球赛,但我支持Liverpool球队。
我身边一些朋友听到说我是Liverpool的supporter都瞪大眼看着我。
"你看足球的咩?"
"你不是很讨厌足球的咩?"
"我没有听错对吧?"
没错没错,你们全都没听错。
我其实也有看足球赛的,而且是Liverpool的supporter。
"那么为什么你会是LLiverpool的supporter?"
是,打从中学开始吧?其实是因为我喜欢一个女生,女生喜欢Liverpool,我爱屋及乌,所以.......
我就这样开始喜欢Liverpool了。
很无聊吧?

可是最近当Liverpool被曼联以3比0打败的时候,我的心变冷了。
我楞了一分钟,尤其是曼联在2分钟连进2球的时候。
傻了。
可是Liverpool,我还是会支持它,毕竟它对我来说意义蛮大的。
You'll never walk alone!!!!!!!
Liverpool ro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