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March 6, 2008

20080229 0229




0229,四年才出现这么一次。
朋友说,他"亏了"一天给公司,今年为公司"多打一天工"。结果他损失了MYR ***
哈哈哈!真无聊。
身边也没有在0229生日的朋友,啊,有,那个小我2年的小妹妹,妙翠吧!糟糕,忘记祝福她老人家。
说起来其实0229也没什么大不了。
收到2月份的信用卡帐单才真的是大件事。
竟然超过我预算的数目,还差那么一点就刷爆卡。
我妈竟然安慰我说,新年一年只有那么一次,看开点啦。
当然啦,钱是你有份用的,可是卡数又不用你还!
也好在我只用某某银行的卡而已,其他的都在我钱包里冬眠着。
呜乎哀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