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March 2, 2008

20080221 生日快乐~Joyce




0221是你的生日,Joyce Lam。
听了我那怪怪的的生日歌voice sms,不懂你有没有起鸡皮疙瘩呢?
无论如何我都已经献丑了。

0221是我两位好朋友的生日,所以20080221会有两个entry。
Joyce是我在KL认识的朋友,hmm,也快有5年了。
很怀念你在Setapak住的日子。还有你煎的nuggets。


我知道最近的你很不开心,一直都在烦着事业上的事情。
但我希望你能停下脚步,好好休息一下,让自己充电一下。
我是以过来人的身份来劝导你。
毕竟比起我曾经为一个不值得深交的朋友而没有意义的而烦恼,你算OK了。
(不是你所想的那个朋友,而是一个你不认识的朋友)
"我很傻,很天真"现在很流行的一句话,正代表着我的心情。

生日快乐,阿琪。

PS:Perak之旅行得成吗?我要在你家乡~Ipoh吃够本~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