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March 23, 2008

潘裕文






今天决定写潘王子潘裕文。

打从超级星光大道开始至今,都支持着这一个节目。

台湾现在已经来到了第3季,我也看到第3季了,可怜我们收费电视台才播第1季!
说真的,至今我还是比较喜欢第1季的超级星光大道,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原因吧?

彼得潘的歌唱虽然不是星光帮里头最好的一位(个人认为是杨宗纬咯!),可是他的声音是蛮吸引你去留意的,况且音乐人袁唯仁说过:"有些人的声音可能在那一刹那
之间引起共鸣,但不会在大家心目中长存下来,而另外一些人的声音将会永远留在大家的心里头,而潘裕文是后者"。

他的歌声不是属于激情派的,而是属于温柔派的。
真的,在你失落的时候,听一听他的歌曲,真的能安抚你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