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March 15, 2008

不屑紀念



快要四月了。

答應了自己在四月作出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還是猶豫不決。

但﹐我想我會給自己一個很滿意的交待。

在這間公司已經4年半了。

但是就算我決定了離開也不會覺得不捨﹐我其實對我的公司完全沒有感覺。

或許﹐我會對我的同事朋友們有點不捨﹐畢竟我們都相處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突然要離開他們﹐真的會有所感觸。

離開是為了自己更美好的將來鋪路。

我要出外奔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