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March 16, 2008




生病了﹐這幾天總是感到疲憊不堪。
一直想睡覺。
可是還得上班。
還要跟朋友出去走走看看。

我和彩萍(Judy姐)活到這麼大﹐第一次親眼看到搶劫案的發生﹐就在我在隔壁的店鋪。有位在mamak檔喝茶的女生被搶手機。很迅速﹐很熟練的﹐搶了就逃走﹐兩個馬來男人。
商討了年尾的trip。決定了要到柬埔寨去。壓力和責任感變得很大了。
我很莫名其妙的變成了策劃人﹐很無奈啊﹗
不過真的很期待這一次的旅程﹐畢竟這是我們文打幫第一次一起出國遊玩。

後來我在Matta fair愛上了北海道。
哈哈哈。

去了Matta fair。陪Joyce找一些曼谷﹐河內和巴厘島配套的資料。
早上的人潮不是很多。
然後到上海天吃晚餐。很難吃。Avenue K的分行.
看電影。老師嫁老大。
結果回家的時候在我家附近看到一個在我心目中已經不再重要的人在握家附近的Watson外照著他機車的鏡子梳頭發。我們都有看到對方的﹐只是我瞪了一眼就上樓去了。
真的放得很開了吧?
我不知道。
但起碼我沒有在難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