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March 2, 2008

20080221 生日快乐~Renee


0221是你的生日,Renee Tee。
听了我那怪怪的的生日歌voice sms,不懂你有没有起鸡皮疙瘩呢?
无论如何我都已经献丑了。
0221是我两位好朋友的生日,所以20080221会有两个entry。
Renee是我在The Clifford School认识的朋友,hmm,也快有10年了。
刚认识你的时候,很喜欢叫你牙医。因为你就像Alan Yun饰演邮差(广告角色)那个
Rejoice广告里头的牙医那样,拥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
那时的我们并不熟悉对方,直到都搬进Genting Kelang~247这间屋子一起住之后才慢慢认识对方。

你永远都忙不完的而我跟Levy他们就闲得要命,一起追电视剧。
说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你是一个能够交心的朋友。也很高兴大家都一起经历了不
少风风雨雨,友情一直都没有变。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记得还有我们(志成,美霞,富隆和我等人)都愿意与你分担
的。

生日快乐,Renee Tee。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and be happy, always.

PS: 你还有收藏着我那些"不见得人"的小说吗?什么"凤仙话之恋"三部曲。哈哈哈。

No comments: